2012-05-18

國際反恐同日(5月17日)活動宣傳


討論主題:  國際反恐同日活動宣傳0514~0531
討論的內容:
國際反恐同日由來:1990年5月17日,世界衛生組織(WHO)將「同性戀」從精神病名冊中除名,國際同性戀組織「國際男女同志協會(International Lesbian and Gay Association,ILGA)」將5月17日訂為「國際反恐同日」,希望喚醒世人關注對於同性戀的恐懼(「恐同症」Homophobia)議題,包括因性傾向和性別認同,而產生一切加在肉體上及精神上的暴力及不公平對待,並呼籲世界各國均在此日舉行相關活動,希望能藉此讓同志得到更平等的待遇和生活。



邀請您貼上「反恐同小貼」,告訴妳身邊的朋友,自己支持同志、反對恐同/恐雙/恐跨的原因。

貼上反恐同貼紙、穿上粉紅衣,來表達對多元性別友善,行動反恐同、反霸凌!

ILGA網站:http://ilga.org/

IDAHO網站:http://www.dayagainsthomophobia.org/-IDAHO-english,41-

2012臺灣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:http://tas.bravo.org.tw/pinkact

反恐同貼紙索取方式:
請向各校園性別社團聯絡人索取反恐同貼紙,聯絡方式如下:
http://npo-136.npo.nat.gov.tw/index.php?aid=661

自印反恐同貼紙:
請至[http://npo0032.npo.nat.gov.tw/files/files/反恐同貼紙.ai]下載檔案

響應國際恐同日,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舉辦「反恐同粉紅行動」。
2012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:http://tas.bravo.org.tw/pinkact。


請您撥空到網站上瀏覽  http://teach.eje.edu.tw